观展见巨变 奋进新时代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16 16:16
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党的丰功伟绩,重温百年建党历史,营造浓厚热烈氛围,7月16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处组织党员参观了由市委宣传部策划举办的“百年百图.红色六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以“图说”的方式,通过一组组照片、一个个定格的瞬间,讲述了六安的发展巨变,回顾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大家驻足凝视一幅幅图片,并为六安丰富厚重的红色文化和新时期老区绿色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自豪不已。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红色文化洗礼,增强了党性,强化了担当,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扎实工作,接续奋斗,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为担当,不断将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推向前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