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办实事 文明六安我先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16 17:32
字号:

为持续推进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提升行动中,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7月14日,市机关事务处组织党员志愿者赴结对共建的月亮岛社区开展“为民服务办实事 文明六安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居民家中,宣传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情况,发放宣传资料、填写调查问卷、收集居民意见建议,动员小区居民大力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同时,志愿者们还深入小区广场、楼道、停车场、沿街店铺,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整治,仔细清理路面和绿化带里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配合社区工作者做好小区环境整治。

此次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党建+创建”模式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