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邮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6-30 16:32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处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6月25日,市机关事务处组织处广大党员干部到市文化馆参观“邮票中的百年党史”集邮巡展。

此次邮展共展示了21部78框红色邮集,均以建党百年内发行的部分邮票为展品。以党内发生的重大历史性事件为切入点,生动地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史。一张张邮票、一副副邮品、一段段故事,以其沉默的存在真实地诉说着过往,背后隐藏着一段段峥嵘往事,诉说着一个个动人的红色故事,深情回顾我们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

我处广大党员干部在参观后,一致认为: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红色集邮巡展“邮”说党史、以小见大,在学习教育、亲身参与、亲身感悟中不断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担当,促使我们努力为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