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我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6-11 15:05
字号:

6月1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二级巡视员汪平带队来我处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询问等方式,对我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察指导。

座谈会上,汪平充分肯定了我处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她指出,我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工作谋划早、行动快、方案实,活动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全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有序、氛围浓厚,发挥了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力、凝聚力,掀起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奋进热潮。她要求,会后要进一步总结亮点工作,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进一步对标对表,细化学习教育任务要求;要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