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有成效 为民服务办实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16 08:21
字号:

自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积极鼓励、引导党员干部从身边小事做起,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以为民服务的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4月15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共建社区裕安区平桥乡月亮岛社区,开展为民服务志愿活动。

本次为民服务志愿活动以整治社区环境卫生为主要内容,努力为居民营造一个卫生、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扫帚、铲子、垃圾夹等工具,铲除张贴在宣传栏内的小广告、清扫背街小巷的垃圾、清理小区内的杂草及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群众的初心。大家服务热情高涨,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宣传栏内“牛皮癣”和墙角的杂物已铲除干净,背街小巷的道路变得干净整洁,小区内卫生死角得到彻底清理,卫生环境明显改善,获得群众一致称赞。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为民服务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让党史学习的成果得到巩固和深化。

据悉,截至目前,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在会务保障、就餐保障、房屋修缮、结对共建等方面办实事好事7件,让干部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关怀温暖和学习教育的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