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9月份主任办公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9-15 13:56
字号:

9月13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直属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完成落实情况,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吴宏主任做了以下三点部署:一是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紧盯财务标准、工程规范等细节,进一步预判、规避机关事务管理上的风险点,确保各项工作决策有理有据、合法合规;二是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争创第十一届市、市直文明单位为契机,提高全处干部职工文明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后勤服务保障力量;三是写好“后半篇文章”,对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后仍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再梳理再分析,超出处职责范畴的重大安全隐患要做好汇总上报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