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专题开展保密宣传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8-12 10:52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和管理,切实堵塞失密泄密漏洞。8月1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处党组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传达国家保密局关于泄密案例的通报。会议由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本营应邀出席,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通报》进行了深入传达、解读,并对进一步做好全处保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指出,保密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历来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强化保密学习教育。要在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高度警惕警醒,加大对意识形态、国防教育等方面宣传,确保保密教育全员覆盖,切实让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入脑入心入行。要加强管理,进一步完善保密制度机制。要认真贯彻党的保密工作方针政策,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积极探索保密工作方式方法,提升保密管理法制化水平,认真落实涉密载体使用管理、传递销毁,定期开展保密自查、保密督查,坚决把泄密风险和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防泄密事件发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