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6-30 16:48
字号:

6月2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处党组成员、副主任何良法主持,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处县处级领导干部、老党员代表、在职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处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处机关安全保卫处程华清致辞并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周玉英、徐运好、安厚胜、郑福珍4位老党员代表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结合自身经历,联系成长心路,抒发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表达了对机关事务管理事业的无限热爱。

吴宏向所有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党中央决定在党的百年诞辰对党龄50年以上的同志专门颁发纪念章,既是一种荣誉,更是对老同志们为党的事业和建设作出贡献的一种肯定。吴宏在通报近期工作时强调,机关事务无小事,市机关事务处是市政府的重要后勤保障单位,在保障公务出行、公房管理、公务接待、安全保卫、物业管理等方面承担着重要职责。近年来全处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都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了老党员打下的坚实基础和背后的默默支持。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标杆,继承和发扬老党员艰苦奋斗、务实高效的优良作风,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好党史的同时,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机关事务“十四五”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处四级调研员曹俊宣读了处党组关于“两优一先”的表彰决定。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