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15 16:39
字号:

根据《中共六安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机关党委(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10日,市机关事务处党总支书记许志敏主持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处党总支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许志敏代表处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总支其他委员批评。其他支委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重点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许志敏在总结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完整,自我批评一针见血,相互批评中肯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并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表态,将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以这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为契机,高质量谋划今后党建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