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0-11-16 08:13
字号:

11月11日,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十一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处全体在编人员、员额内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以及“十四五”规划《建议》等内容,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部署安排。

吴宏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全方位的学习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担负起机关事务工作职责使命,找准服务管理保障的切入点、着力点,认真抓好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为开启“十四五”规划打下良好基础;三要立足机关事务职能,加强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宣传教育,督促机关食堂提升服务品质,建立巡查监督机制,强化监督管理,让勤俭节约意识深入人心,有力推动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落地见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