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处组织召开市农科大厦物业管理暨维保维修工作协调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7-02 08:16
字号:

6月2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处会同市农科院,就市农科大厦物业管理及维保维修工作召开协调会,会议由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市农科院、机关事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机关事务处四级调研员曹俊、市农科院副院长孙云开分别就前期物业管理及各项维保工作做了回顾及总结;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农科院院长方良朋对机关事务处协助管理市农科大厦物业付出的努力、以及为大厦提供整洁、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恳请市机关事务处继续协助市农科院就相关维保维修问题,制定专业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尽快实施。

吴宏强调,提高市农科大厦办公环境、优化服务工作质量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们要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与积极的服务意识投入物业管理工作中,各岗位要切实落实工作职责、加强员工专业教育、总结优秀工作经验。要积极引导物业公司服务人员提高业务技能、弘扬敬业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始终如一、认真热心,扎实做好各自承担的物业保障服务。

会议还对下一步市农科大厦物业管理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与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