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宏主任调研市行政中心物业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0-08-07 15:28
字号:

为持续推进机关事务管理精细化,切实做好市行政中心运行的维护保障工作,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近日,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对市行政中心的物业管理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中,吴宏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市行政中心的物业管理情况汇报。实地调研了市监委业务用房项目,查看了市监委业务用房的物业进驻准备工作,对即将投入使用的市监委业务用房与市行政中心办公区域统一衔接、绿化管理问题进行了商讨和前期谋划。

吴宏要求,物业管理无小事,服务质量、管理水平是关键。抓好物业管理一要注重从细节把握,涉及到机关办公场所内的消防、卫生保洁、绿化、水电暖气维护都要提前谋划、精心准备、这样才能在服务过程中做到面面俱到;二要引导物业服务人员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努力在日常管理中提高个人业务技能,总结相关经验做法,从而形成完备的物业服务管理体系。

下一步,我处将积极落实后勤管理职责,听取相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持续做好处管辖区域内的物业保障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