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机关事务中心来皋考察调研市“四馆”后勤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0-08-28 10:31
字号:

8月26日上午,固始县机关事务中心一行五人来六安,就我市档案馆、科技馆、文化馆、图书馆“四馆”后勤管理工作开展考察调研。市机关事务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市“四馆”物业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许志敏代表处党组对固始县机关事务中心王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闫锋详细介绍了我市“四馆”物业管理、后勤服务等情况。双方就企业托管,以及场馆日常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细致交流。随后,固始县机关事务中心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四馆”,处物业公司负责人现场介绍了市“四馆”目前的日接待量以及相关运营情况。

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固始县机关事务中心一行认为我市“四馆”后勤管理有办法、工作有思路,并表示将努力学习我市先进后勤管理工作经验。许志敏对固始县机关事务中心的高度赞许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