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温暖 共叙军民鱼水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0-08-04 08:16
字号:

为不断丰富双拥工作内涵,持续巩固和发展双拥创建成果,“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带队深入双拥共建单位——市消防救援支队,看望慰问广大消防官兵,并送上慰问金。

吴宏首先代表市机关事务处向支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近期广大消防官兵身赴抗洪抢险一线,连续战斗、不怕牺牲,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吴宏深情地说道,险情是命令,危险方显担当,消防队伍就是哪里有险情就往哪里上的一支救火队伍、战斗队伍,作为一名老消防,希望广大消防战士能够一如既往地刻苦训练、恪尽职守、服务人民,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

随后,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各自单位的工作近况,就如何深入推进双拥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续签了《双拥共建协议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