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积极开展“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精准脱贫 推动乡村振兴”公益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7-10 16:17
字号:

春风化雨,薪火相传。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广泛动员处机关上下爱心人士参与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战略。7月7日至7月9日,市机关事务处积极开展“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精准脱贫 推动乡村振兴”公益活动。

线上热情参与,爱心捐款递温情。经宣传发动,处全体干部职工积极通过扫描单位专属公益二维码进行捐款,短短两三日,已累计捐款近3000元。

线下浓厚氛围,公益宣传入人心。赴结对共建金马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贫困癌症儿童关怀”公募项目,传播公益正能量,鼓励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其中、接力爱心。

“每个人做一点点,世界就会改变很多”。我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就是想通过自己的一份爱心,努力为全市大病患儿献上一份特别的关爱,为困难家庭点燃生命的希望。同时,我处志愿者也用实际行动涵养着城市的文明,强劲助力六安文明城市创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