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6-15 09:27
字号:

6月12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等。会议由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吕燕应邀出席,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何良法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及看望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并对我处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吴宏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本领,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我们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后勤岗位,坚持政策、法规学习,以学习促工作,全面推动全市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发展。二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促进工作成果落地。结合后勤管理职责,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责,统筹推进“六稳”工作、“六保”任务与机关事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和政策落实。三要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促进档案工作精准高效。充分认识档案管理工作重大意义,规范内部管理,认真抓好处后勤服务、人事管理等档案收集、整理工作落实,确保我处档案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

会上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