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宏主任赴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5-13 11:02
字号:

为持续推进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5月12日,六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到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吴宏先后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中心本部办公区实地走访,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吴宏详细了解了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办公用房管理、会务保障等方面工作情况,并与中心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吴宏对近年来霍邱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吴宏指出,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要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要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努力打造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体系,以标准化、精细化、科学化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