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四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15 11:33
字号:

4月15日,市机关事务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四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处全体在编人员、员额内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会议,传达了省、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处深化警示教育作动员讲话。

吴宏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是强化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实现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全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在深化警示教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吴宏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深化警示教育政治责任,准确把握警示教育的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扎实对照“四联四增两结合”和“十查十做”要求,抓好理论学习,强化教育监督,健全完善制度,开展问题检视。将警示教育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问题、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市级排查问题等一并推进整改,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机关事务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特别要与机关事务一线管理工作相结合,做好风险点防控,确保圆满完成我处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全市机关事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四级调研员曹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保卫处处长程华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批示指示精神,领学了安徽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节选内容;许志敏副主任领学了张坚案通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