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三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01 09:57
字号:

3月31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处全体在编人员、员额内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四级调研员曹俊领学了《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政府工作报告>的通知》,保卫处处长程华清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许志敏副主任传达了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吴宏主任通报了我处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吴宏要求,一要紧紧围绕政府工作目标,盯牢重点任务,在打好防疫攻坚战的同时,扎实开展我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市直机关公务高效运行;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对标对表,以党规党章党纪严格要求自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干部职工的终身课题,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自我革命,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四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自我消化能力,保持和发扬斗争进取的精神,开辟我处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