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2019年度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述职测评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3-25 14:29
字号:

3月25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召开2019年度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述职测评会,处机关、机关事务服务管理中心(车管中心)全体在编人员参会。

会上,处各科室、机关事务服务管理中心(车管中心)11名科级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口头述职,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履职尽责情况,同时对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

吴宏指出,各位科级负责人的述职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既展示了成绩,也认识到了缺点和不足。2019年,我处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下,较好地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希望2020年大家在处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团结一致、全力以赴,进一步培养单位归属感,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干好本职工作,力争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述职会后,全体人员认真按照年度考核量化测评要求,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进行了测评打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