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12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3 08:14
字号: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夯实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基础。12月2日,市机关事务处召开12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处全体在编人员、员额内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副处级干部卢兴业领学了党政干部容错纠错相关文件;四级调研员曹俊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传达了《关于转发<转发《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两份文件精神;吴宏领学了《关于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

吴宏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学习内容,在主题教育中持续学习,不断提升个人思想境界;要深刻领会党政干部容错纠错文件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共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要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地位作用,时刻用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观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宪法的主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机关事务工作实践。

吴宏强调,要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到民主生活会是我们党的一项优良传统,要发挥好民主生活会“精神洗礼”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在民主生活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解决机关事务实际问题,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IMG_9788.JPG

 

IMG_9780.JPG

 

IMG_9784.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