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12-12 16:18
字号: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要求,12月6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处党总支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次政治体检。会前及时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撰写个人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许志敏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随后,其他委员结合自身工作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剖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中存在的问题,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具体工作和具体问题入手,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坚持原则、出于公心,又实事求是,推心置腹,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营造了和谐相处、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

图牌12月6日.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