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处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一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12 16:30
字号: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12月1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处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参加并指导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刘津代表支委做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发言,深挖根源、查摆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贯彻了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在思想上、作风上、党性上又一次进行了集中“加油”和“补钙”。

吴宏在点评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找准了问题,深挖了根源,明确了措施,凝聚了人心,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整改落实,总结运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经验,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把主题教育凝聚的正能量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更大成效。

最后,按照会议议程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评议党支部测评。

黄露图片1.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