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宪法考试 检验学法成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6 09:17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干部职工用法能力,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法治化水平。12月10日,市机关事务处组织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宪法法律知识集中测试。

此次集中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并进行统一阅卷,主要是检验处机关干部学习宪法所取得的成效,旨在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通过开展宪法法律知识集中测试活动,提高了处机关干部对新修订后宪法的认识,调动了处机关干部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提高了他们依法行政、依宪行政的水平。

我处还积极开展到结对共建社区、扶贫村、帮联企业送宪法和法律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在处网站设置法律宣传飘窗等形式,大力宣传法律知识,全面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IMG_9837.JPG

 

IMG_984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