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慈善事业 传播大爱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4 14:32
字号:

2019年是我市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第十个年头,为响应六安市直单位2019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号召,同时在全处范围内大力宣传参与慈善、奉献爱心,形成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良好风尚,我处积极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参与慈善捐款行动。

本着坚持自愿、尽力的原则,倡导个人捐出一天的收入,处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乐善好施、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关爱奉献”的慈善精神,本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单位捐款2000元,干部职工个人捐款合计3900元,共计筹得5900元善款。

我处连续多年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捐款数额总计已超过5万元,在11月29日召开的市直单位“慈善一日捐”活动十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上,更是授予我处“慈善一日捐”爱心奖荣誉称号。

慈善事业是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处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每年都会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参与慈善捐款、爱心献血、重大节日看望慰问单位离退休干部职工、结对共建社区及扶贫村的困难群众,用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幸福美好六安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