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严寒 清扫积雪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0 14:21
字号:

1月8日晚,六安城区迎来2020年首轮降雪,一场大雪,给城市银装素裹的同时,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又正值六安市两会召开,为保证市行政中心干部职工和广大代表委员在恶劣天气下顺利出行,确保市两会顺利进行,1月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处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扫雪行动。

处干部职工不畏寒冷、齐心协力,分为几个小组,有的用铁锹清除办公区域道路、台阶、停车场的积雪;有的用竹竿对树木上的积雪进行敲打,保护树木不被积雪压断;有的泼洒融雪剂,加快积雪的融化。虽然寒风肆虐,大家的衣服湿了、鞋袜湿了,也阻挡不了大家清除积雪、确保道路畅通、保护树木安全的决心。

此次扫雪,看似一次小小的志愿行动,却折射出干部职工通力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干事、一心为民的强大凝聚力。下一步,我处将以不断提高机关事务工作水平为准则,努力提升保障和管理效能,不断推进新型机关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