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力争“四送一服”见实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1-14 16:56
字号: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持之以恒的将“四送一服”工作落到实处,1月13日,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带领处相关同志赴六安市微特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来到企业,吴宏与企业负责人深切交谈,深入了解了企业节前的生产经营情况,还十分关心的询问了企业近期发展是否有遇到困难或问题。企业负责人表示,虽然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比较严峻,生产经营压力比较大,但是他们有信心,通过自身不断努力,不懈奋斗,让企业经济发展逐步上升。

吴宏强调,通过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实地了解到企业经营的艰辛,激励我们要与企业建立紧密的联系,扶持企业发展。同时鼓励企业要继续深挖潜力,苦练内功,加强与世界前沿技术接轨,不断提高生产效率、生产质量,减少工人劳动密度和强度,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自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发布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处按照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政府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这一总要求,积极向企业宣传相关的支持政策,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力求帮助企业解决经济发展“最后一公里”问题。下一步,我处将继续夯实前期“四送一服”的工作成绩,主动作为,创新思路,不断提高工作成效,助推我市“四送一服”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