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紧急会议迅速启动冰冻雨雪天气应急预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5 10:22
字号:

1月15日清晨,根据近期将出现的雨雪冰冻天气,市机关事务管理处立即组织召开紧急会议,迅速启动冰冻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并做部署,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宏指出,及时、妥善、高效地组织开展抗雪工作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处各科室、直属单位,各物业公司要高度重视,超前做好应对预案,快速反应、提前防范、有效应对,及时添置相关工具、器材,开展隐患点排查、提前处置,最大限度降低雪灾损失,确保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有序。

吴宏强调,一要及时成立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责任,坚决防范事故发生,确保人人身上有责任,人人都是安全员。二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打好这场硬仗,我处作为机关事务后勤单位,各科室、直属单位要牢记自身职责,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统筹协调、分工协作。三要加强应急值守,即日起排好值班表,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各值班人员要第一时间报告,相关负责人要迅速赶赴现场指挥处置。

会上,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就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针对重点部门、重点区域、重点环节作了详细部署安排。

图片1.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