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一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1-16 17:13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要求,1月15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处全体在编人员、员额内管理人员参加学习,市委讲师团张军副团长到会旁听指导。

会上,保卫处处长程华清领学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副处级干部卢兴业传达了《关于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通知》,四级调研员曹俊领学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许志敏副主任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和“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两节内容,吴宏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随后,吴宏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作出总体部署。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我处圆满完成了2019年年初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2020年,机关事务工作者将持续发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精神,不断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向纵深发展。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带头执行好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进一步正风肃纪,做到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营造机关事务部门风清气正的氛围;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升机关事务工作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水平;三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我消化、化解矛盾的本领,维护好后勤保障工作和谐安定的局面。

张军对我处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做好中心组学习提出了“主动自觉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的指导意见。

图片3.jpg

 

图片4.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