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多措并举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1-30 12:38
字号: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坚持多措并举,全面落实会议精神,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处管辖区域内环境安全、人民群众健康。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按照省市疫情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处主要负责人自1月27日起到岗到位,坚持正常上下班,现场督导,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处办公室、接待科室、机关安全保卫处、公车中心等单位安排了工作人员值班,全力保障管辖区后勤服务,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公务接待、公车出行等。

二是防疫措施到位。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协调市经信局、卫健委,为处驾驶员、安保人员以及物业人员等购置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品,并要求驾驶员公务出行、安保人员值班值守、物业人员户外保洁期间,戴好口罩,做好防护;积极组织各物业公司、餐饮公司对市行政中心、市政务中心、图书馆、市农科大厦、市级交流干部楼和机关食堂等处管辖区开展消毒,坚持“一日一消毒”,并适时组织处物业监管人员对管辖区开展检查。

三是宣传发动到位。指导各物业公司及时在市行政中心各单位、市政务中心各楼层、档案馆公共场所等处管辖区域,张贴《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常识明白纸》以及《倡议书》。并利用新媒体、处网站、党建群,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动员大家减少外出活动、少聚餐、少聚会,注重个人卫生健康,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同时加强网络舆情防控,做好正面引导,努力营造人人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的良好氛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控疫情是一场严峻斗争,正处于刻不容缓的紧要关头,全处上下要万众一心、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负责、守责、尽责,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