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宏主任赴车管中心驾驶班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0 09:41
字号:

按照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9日上午,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赴车管中心驾驶班开展调研活动,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及车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到驾驶班,吴宏首先与驾驶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他们日常出车任务完成情况,关心他们工作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驾驶班的各项基础设施是否能满足使用。

吴宏指出,作为驾驶员,首先要弄清楚自己的职责所在,爱岗敬业,认真履职尽责;要“不忘初心”,紧绷“安全行车”这根弦,不开“赌气车”,做到安全驾驶;要“牢记使命”,有大局意识,每一位驾驶员都代表着我处对外的工作形象,要时刻将自己个人荣辱与单位紧密联系。

吴宏要求,广大驾驶员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学习。一是要明晰工作思路,坚持服务为第一原则,做到心中有数,提高化解矛盾的能力;二是要加快工作节奏,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适应各种突发性和应急工作安排;三是要服从工作管理,加强沟通协调,积极配合车管中心调度及管理人员的安排,发挥好团队作用,共同推进公务用车服务保障和管理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还对处党组和班子成员工作征求了意见。

IMG_8988.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