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30 15:35
字号:

7月29日,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处全体在编人员、员额内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传达了《市机关事务处开展2019年保密工作自查的通知》、《市机关事务处档案管理系列制度》;房管科传达了市政府办《关于做好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财务科领学了《六安市财政局关于编制市直部门2020-2022年三年滚动财政规划和2020年部门预算的通知》;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对保密自查工作、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宏指出,各位领导、同志们要增强保密和档案管理工作责任意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制度做好我处保密和档案管理工作;要精心筹划准备,坚决落实、完成好省管局关于办公用房统计工作任务;要继续强化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深入基层和一线进行调研,打破惯性思维,培养改革创新的思维,齐心协力,将工作做实做细,要以正在开展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我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微信图片_20190730085931.jpg

 

微信图片_2019073008592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