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来我处督查验收市级机构改革“三定”规定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30 11:04
字号:

5月28日下午,市委编办副主任徐明一行来我处督查验收市级机构改革“三定”规定落实情况,市机关事务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出席汇报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志敏从我处职能调整及履行职责情况、内设机构调整情况、人员定岗情况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我处根据“三定”规定要求,将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职责划入市发改委,并积极与市发改委建立协调配合机制,确保相关业务工作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随职责调整,综合管理科(公共机构节能科)不再挂公共机构节能科牌子,接待一科更名为公务活动保障一科,接待二科更名为公务活动保障二科,新增设房屋管理科,其他科室保持不变;严把人员编制管理关,人员编制都在“三定”规定的人员编制限额内配备使用,处各科室已全部组建并完成挂牌。

徐明听取情况汇报后,对我处“三定”规定落实工作和我处在机构改革中对全市办公用房调配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处在日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三定”规定开展工作,积极为全市办公用房调配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许志敏表示,下一步市机关事务处将严格按照新的工作职责,把握工作特点,抓住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新的职能作用,积极开展工作,为不断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新水平而不懈奋斗。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