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全力提升创城工作实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08 16:19
字号:

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及卫生城市创建行动,市机关事务处近日组织安排物业公司,在市行政中心大院内开展了一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努力为机关干部职工营造一个美好的工作环境。

本次行动重点围绕加强行政中心大院的环境卫生整治。一是根据季节特点,增加绿化场地的清扫频次,保洁人员采用高枝剪刀、割草机对大院风景树、绿化草坪进行整枝修剪、浇水施肥、病虫防治;二是对院内步道、行车道、停车场等重点区域进行清扫,及时清理落叶、垃圾、杂草,保持场地整洁;三是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除四害”活动。对照“创卫”标准,对下水道、垃圾箱等孳生场所进行清理,积极购买灭蚊、灭蝇、灭鼠药进行药物喷洒,适时更新捕鼠器、灭蚊灯,有效减少蚊蝇的滋生。

为巩固环境综合整治成果,下一步我处还将建立环境整治长效机制,通过加强对大院环境卫生的监督管理和日常巡查工作,做到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全力保障接下来高温和台风季机关办公秩序的高效运行。

 QQ截图20190508163336.png

 

IMG_7747.JPG

 

IMG_7752.JPG

 

IMG_7732.JPG

 

IMG_7736.JPG

 

IMG_7769.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