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管局来我处调研公务用车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4-19 11:27
字号:

4月17日,娄底市公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管局党组成员吴龙清一行6人来我处调研公务用车管理相关工作,市机关事务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直公车中心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许志敏首先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六安市的相关情况,随后市直公车中心张之林同志介绍了我市市直公车平台建设、车辆人员的编制和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车辆保障和使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最后,双方重点就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及公务用车集中管理保障等方面交流了意见。

调研组一行对我处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有许多值得娄底市学习及借鉴的地方。下一步,双方应继续加强交流与沟通,为两市公务用车工作的不断进步提供有力支撑。

IMG_7680.JPG

 

IMG_7671.JPG

标签:
关联信息